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格达发生剧烈爆炸(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06:49
  1月25日,人们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爆炸的地点查看。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当日发生剧烈爆炸,据报道,此次爆炸造成至少24人死亡,40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1月25日,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在巴格达发生爆炸的地点警戒。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当日发生剧烈爆炸,据报道,此次爆炸造成至少24人死亡,40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格达1月25日电(记者李来房)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5日发生3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71人受伤。

  伊内政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3起爆炸都发生在市中心几家酒店附近。第一起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40分左右,位于喜来登饭店和相邻的巴勒斯坦饭店附近。第二起发生在巴比伦饭店附近。第三起也发生在市中心。

  这位内政部官员说,3起袭击均是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而遭受袭击的饭店周围都有水泥隔离墙等防护措施。伊拉克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多处水泥隔离墙掀翻,还有一些车辆被毁。

  住在巴勒斯坦饭店的一名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告诉新华社记者,没有公司员工在爆炸中受伤,但靠近爆炸地点的多个员工房间的窗户玻璃被震碎。

  第一起爆炸发生时,记者所在的曼苏尔饭店距离爆炸地点较远,但明显感到阳台玻璃剧烈抖动,并看到远处爆炸区域浓烟和粉尘升起。

  这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巴格达发生的又一起重大连环汽车炸弹爆炸。美国和伊拉克官员均警告,随着3月大选临近,伊拉克暴力袭击可能增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