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搜救人员发现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残骸(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26日08:17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25日证实,该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天凌晨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地中海。据美联社消息,搜救人员目前已在埃塞俄比亚客机出事海域发现至少18具遇难者遗体。图为搜救人员找到的一些飞机残骸。

  新华网贝鲁特1月25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一架载有83名乘客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25日凌晨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入地中海。目前搜救人员已在客机失事海域找到4具遇难者遗体。

  这架航班号为ET409的波音737-8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2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左右从贝鲁特的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起飞,朝西南方向飞向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机场有关人士说,客机起飞大约4分钟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事件发生后,黎巴嫩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加齐·阿里迪等政府官员立即前往机场。在机场的一个简要发布会上,阿里迪说,救援人员已经锁定了客机的失事位置,“失事地点确认为黎巴嫩沿海小镇纳阿梅以西约3.5公里海域”。
搜救人员找到的一些飞机残骸。
  
搜救人员找到的一些飞机残骸。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