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押尾学被诉遗弃致死 日本摄影师拍裸照涉嫌猥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9:11
  中新网1月26日电 去年8月因与女子田中香织一起吸毒的日本前男星押尾学,涉嫌未有及时对出现异样的田中施以急救及报警,导致她最终暴毙。昨日东京地方检察厅宣布,正式起诉押尾学干犯遗弃致死罪。

  香港“文汇报”消息,除了押尾学被判罪外,曾因拍摄宫泽理惠等女星裸照写真而声名大噪的日本摄影师篠山纪信,昨日与两名女模被警方函送检方侦办。警方指篠山于去年1月出版的裸体写真中,因到合共12处公众场所拍摄女性裸照,涉嫌触犯公然猥亵罪,虽然他曾在受到警告后写了悔过书,但过了不久又继续公然拍摄亵照,有关方面便把其送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