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晓嫁山西首富婚礼如央视春晚 众明星未出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09:16
车晓在进入典礼现场时蒙上了红盖头,李兆会在主持人的“循循善诱”下,用手中的秤杆为心上人挑开了盖头。

上午9:30,在锣鼓声中,舞狮队开道,李兆会和新娘车晓乘坐劳斯莱斯婚车到达会场。

  婚礼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认亲”。新娘车晓在李兆会的引领下,一一认亲,并挨个“讨要红包”。拿到一摞红包的车晓不得不求助工作人员。典礼末了,有人提议要李兆会“猪八戒背媳妇”,新郎一蹲身,车晓伏在老公背上。“猪八戒”背着媳妇走过红地毯。
【婚宴】没有传言般高调

  之前有报道车晓的婚礼将会有“200多辆婚车,筵开500多席”,但小姜形容现实远没有报道的那么“玄乎”,“据我观察,迎接新人的婚车也就只有十几辆,开在最前面的是劳斯莱斯,接下来有保时捷,其他大部分都是奔驰房车,以山西首富的身份来说,这样的排场明显是很低调的。而酒店的宴席更没有传说中的500桌,据我观察,大概只有七八十桌吧,不过都是很名贵的菜式,鲍参翅肚是少不了的。”据小姜观察,传闻中的成龙、范冰冰、陈坤这些人并没有出席中午的喜宴,“大部分出席的人士都是政商名人,还有不少李兆会生意上的伙伴,看上去就很像公子哥的那种人。”

  【花絮】车晓与地震“有缘”

  在车晓婚礼举行前一天(24日),山西运城发生了4.8级地震,山西各地均震感强烈。小姜形容,24日那天他在闻喜县也感受到震感,到酒店了解情况后获悉婚礼次日会照常举行。有意思的是,这是车晓两年里第二次遭遇地震,2008年5月在四川成都郊区外景地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时遇上汶川地震之后,此次在山西大婚又遭遇地震。当地有传闻指这场地震把一些原本准备出席次日婚礼的几个女明星吓跑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