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路遇三名劫匪抢包 大胆砍价少给1000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6日10:17

  (重庆晨网记者刘琳 25日18:24报道)碰上劫匪居然还顾得上跟其侃价,大胆提出折衷办法减少自己的损失,这样的行径未免有些不可思议。24日,市民张小姐透露,她的一位女同事就用这个办法和歹徒周旋,最后成功全身而退。

  三歹徒劫持一妇女

  “突然遇上歹徒用匕首抵上脖子,她居然敢大声和歹徒侃价!”市民张小姐说,她和同事田大姐同在两路工作,上周的一天,田大姐回家较晚,3个年轻男子突然冲过来用匕首将她逼到墙角,其中一名歹徒气势汹汹地夺过了田大姐的挎包。田大姐毫不示弱,一把将自己的包抢回来护在胸前。“手机拿过来!”歹徒被田大姐吓住了,不敢再动手,反而让她自己把手机拿出来。

  “手机也不得行!”田大姐死死将手机抓在手里,尽管对方将匕首抵在她的脖子上。

  抢劫金额砍到500元

  “把钱拿出来。”歹徒恶狠狠地让她出钱消灾。没想到田大姐反问他们:“你们要好多嘛?”

  歹徒被田大姐问愣住了,开口索要1500,田大姐说自己身上压根没这么多钱,然后理直气壮地不断砍价。最后经过双方的“讨价还价”,对方同意她出500元就放她走。田大姐从钱包中数出500元交给对方,然后迅速跑回家喊人,可惜家人赶到时,三个歹徒已经逃跑了。

  “我跟他们砍价是为了周旋找机会,可惜一直没有人路过。”田大姐说,她想尽办法和对方周旋,好在最后没有受伤,全身而退,只是心疼自己亲手递给对方的500元钱。

  田大姐说,碰见抢劫首先不要怕,对方心里其实是虚的,要想办法周旋,尽快找机会脱身。 (文中田大姐系化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