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竖奥巴马童年铜像惹不满 仅建1月拟拆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0:27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市中心公园树立的奥巴马童年铜像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局正在考虑民众的请愿,看是否要撤掉竖立在该国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的一尊美国总统奥巴马童年时期铜像。

  据报道,奥巴马曾在40年多前和母亲、继父一起在雅加达居住过。2009年12月,印尼当局在距离奥巴马童年时就读的小学附近的门滕公园内,竖立了一尊奥巴马童年时期的铜像。

  但是,批评者认为,该地段不应摆放美国总统童年的雕像,而应该用来纪念印度尼西亚人。据统计有5.5万人也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联名签署请愿书,要求撤掉该铜像。

  雅加达公园局官员宾塔尔托说,当局正在讨论是否要撤掉铜像,是把铜像移到其它地点还是保留下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