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出动12架次直升机营救出46名雪灾被困群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3:32
  中新网1月26日电(王小军)记者从新疆阿勒泰地区行署获悉,为确保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新疆军区自21日起派遣直升机协助救援,截至23日,累计出动12架次,营救被困群众46人。

  连日来,因暴雪严寒天气,新疆阿勒泰部分群众被困,一些乡村群众生活必需品告急,个别群众被冻伤,情况危急。这两架直升机除营救群众外,还运送急需生活物资及药品5.5吨。目前,两架直升机继续在阿勒泰地区运送生活物资和搜救被困人员。

  另据了解,目前阿勒泰地区的522个行政村中仍有72个行政村道路不通,部分路段因大风,雪阻严重,交通部门已专门安排清雪机械进行重点抢通,但仍出现前推后阻、时通时断现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