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虎队春晚录音30分钟破纪录 遭假唱质疑齐喊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5:01
  上周日,因为有消息称小虎队为了参加春晚进录音棚录音,结果被外界质疑是否他们要在春晚假唱。昨日记者就此向小虎队方面求证时,得到的回应是“这完全是一场误会”,因为参加春晚的王菲和王力宏等大牌歌手都要录样带。

  小虎队无辜被卷进假唱风波,昨日记者在采访春晚剧组相关工作人员时,他们都忍不住为三小虎喊冤:“说出这种话来的人只能说他们对春晚流程不熟悉,因为按照春晚惯例,所有歌舞类节目都需要预先录制样带,这也是为了导演组在安排节目时掌握时间。而且在之后的彩排过程当中,歌手们有可能不会前来,替身走台的演员就得需要一个背景音乐,和假唱根本不沾边。”据介绍,虎年春晚肯定与去年一样坚持真唱。

  据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录制样带的过程当中,小虎队的3位成员仅仅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串烧歌曲的录制工作,在剧组里也创下了最快录制的纪录。小虎队3人也挺兴奋,他们说虽然3个人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没有在一起录过音,没想到彼此间的默契一点儿也没变。

  昨日,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等相关领导审查了小虎队的节目,这是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小虎队的节目接受审查,得到了导演组很高的评价,他们也会暂时离开春晚剧组,今日(26日)就分头忙活各自的工作。据悉,霹雳虎吴奇隆将于明日返回台湾,参加由张小燕和哈林主持的台视虎年春晚。长居上海的陈志朋也暂定今日返回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盛典》国际版的录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