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空军一架教练机外出训练时不明原因失去联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52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下午,台湾空军一架T34教练机,在出外训练时,不明原因突然和塔台失去联络,机上一共载有2人,目前军方正全力搜查当中。

  空军编号3437的T34教练机,是在今天下午1点05分出勤进行例行训练,一直到1点40分,雷达屏幕上讯号消失。

  据了解,机上一共载有2名军官,分别是正驾驶饶健保(48岁),学员少尉陈泽宇(25岁),今天下午进行飞行训练时,大约在高雄县冈山附近,突然失去联络。

  空军官校飞机第一时间已经全部停飞,并全力投入搜索,希望能尽快联络上T34教练机。空军官校也将在下午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