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5岁男子盗窃牲畜 雪地逃跑留下骡子脚印被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6:54
  一男子想靠拉脚挣钱,苦于没有工具,产生盗窃他人骡子的念头。不想盗走骡子后,其主人顺着自家牲畜的脚印追赶上来,与警察一同将该男子抓获。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010年1月21日,八五○公安分局值班民警接失主关久海报案,称家中骡子及车被盗。接报警后刑警中队立即出警,按照报案人的叙述,兵分两路进行了围追堵截。4时30分,终于在方虎公路宝东乡,将犯罪嫌疑人王风春连车带人抓个正着。

  犯罪嫌疑人王风春,55岁,黑龙江省巴彦县人,暂住八五○农场九区,以打零工为生。2010年1月21日产生盗窃一套骡车在虎林拉脚挣钱的想法,于当晚11时流窜到九区59栋将关久海家的一匹骡子及车盗走,当他走到宝东乡时被失主关久海、张勇,关军现场抓获。他没有想到的是顺着骡子的脚印追上的。

  目前,嫌疑人被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