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吉林延边:边防官兵帮助外来务工人员集中订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17:27
  新华网长春1月26日电(记者周立权)春节临近,在了解到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购票难的情况后,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延边支队帮助协调集中订票,此举赢得了外来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26日,四川籍外来务工人员罗明亮和老乡们从延边公安边防支队图们大队民警手中,拿到了2月3日的返乡火车票,大家围着民警不住地感谢。

  延边边防支队在开展“冬季大走访”中了解到,大部分外来务工人员都在为订票发愁,尤其是临近春节,他们想多赚些钱回家过年,没有时间排队买票。为此,延边公安边防支队提出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摸底走访,详细登记所需事项,逐一记录下务工人员的实际问题,并与驻地铁路部门沟通,统一进行订票。

  湖北省枣阳市务工人员宁世元说:“边防民警对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帮助我们按时领取工资,又帮助订票,真的很感激,等过完年我们还来这里打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