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上海迪士尼项目一期动迁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完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20:26
  新华网上海1月26日电(记者季明、仇逸)记者26日在此间举行的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了解到,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项目一期动迁已经展开,目前进展顺利,有望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

  去年年底,国家有关部门核准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及配套设施区域首期规划开发面积约为4平方公里,将以占地约1平方公里的主题乐园区为主要核心区,投资规模约250亿元人民币,首期开发建设工程计划用5年到6年时间完成。

  上海市人大代表、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镇长于勇26日在小组审议中说,迪士尼项目的一期动迁工作已于今年1月5日正式启动,首期动迁居民2000余户,企业297家,截至1月25日,已有75%的动迁居民和40%的动迁企业签约,整体工作进展顺利。从目前进度来看,有望在今年6月底之前完成一期动迁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