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航天科工2009年安保科技系统签约10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20:36
  中新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孙自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6日向媒体发布信息说,该集团公司2009年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严峻挑战,在军民结合产业发展方面,以“大防务、大安全”理念引领发展,安保科技系统新签合同10亿元。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介绍说,过去一年,该集团公司取得多项成就,除安保科技系统签约10亿元外,国防武器装备建设获得新成绩,型号任务试验成功率稳步提升,有11型武器装备以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盛大阅兵庆典;航天防务领域拓展实现新突破,中外市场开发得到加强;重组成立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启动5家企业改制工作、完成最后3户困难企业的破产工作。

  许达哲表示,2010年是航天科工完成国家重点型号任务、完善军民融合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大结构调整、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之年,航天科工将统筹抓好三大任务:一是抓好国家重点型号与重大工程专项任务,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科研生产工作。二是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实现营业收入85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超过50亿元。三是抓好结构调整与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增强集团公司发展活力。

  目标为“建立和完善军民融合体制机制,打造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还提出,在经济规模方面,2015年营业收入要达到并超过2000亿元,利润要达到100亿元以上,同时,要拥有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并在航天防务、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三大主业的科技制高点占有重要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