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广东各地持续低温阴雨 未来几天气温回升多雨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1:15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六日电(唐贵江杨绮薇)记者二十六日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由于新弱冷空气继续袭来,当日该省各地气温微降,全省维持低温阴雨天气,预计未来几天该省大部气温将逐渐回升,雨雾天气较多造成道路能见度差,春运的水陆交通安全面临压力。

  气象监控显示,二十五日白天广东气温一度出现短暂的回升;但二十五日傍晚一股新弱冷空气入粤,造成二十六日早晨广东大部分市县的气温比二十五日下降一至二摄氏度,粤东下降二至四度。二十五日到二十六日早晨,除肇庆和清远两市外,广东大部分市县仍出现零星小雨。

  随着弱冷空气的南下,广州二十六日早晨,天气转阴并出现零星小雨,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录得气温十一点八度,较二十五日微降一度,天气依然阴冷,由于雨雾的原因,广州的能见度仅十三公里,到当天下午六点,浓浓的雾气仍未散去。

  气象专家预计,二十七至二十八日,该省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大部分市县多雨雾,气温有望逐日回升,能见度转差;其后几天,无强冷空气入侵,广东大部的云量较多,部分市县仍然阴雨天气较多。

  二十九至三十一日,广东大部仍将维持阴雨天气,由于雨雾天气造成道路湿滑能见度差,气象部门提醒应特别注意水陆交通安全。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