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副市长:今年难产生“地王” 房价不会疯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7日02:11
  针对代表们关注的“地王”现象会不会重现等热点问题,昨天下午,在市人大小组讨论会上,北京市人大代表、副市长陈刚表示,今年很难再产生“地王”了,房价也不会出现“疯涨”了。

  “今年已经很难再产生地王了。以前土地少,但经过去年1100多亿元土地储备开发投资后,大批储备地块将上市,开发商看地多了便不会着急去拼,房价也好,地价也好,不会再出现去年的疯狂了。”陈刚说。

  而对代表们关心的通州地标性高层建筑问题,陈刚表示,CBD、通州新城绝不争世界第一高楼,“连中国第一高都不追求,我们要建的是体现"三个北京"的CBD和新城,而不是钢筋混凝土的森林。”

  本报记者郭爱娣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