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茅台五粮液销量未受涨价影响 在成都货源趋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8:59
  本月1日起,茅台与五粮液分别对旗下部分产品进行了提价13%的调整。但价格的调整在成都地区似乎并没有给销售市场带来影响。记者昨日从我市各大超市获悉,调价至今,两个品牌的销量与去年几乎持平,但货源已趋紧。

  从伊势丹百货的销售情况来看,飞天茅台与五粮液的销售价格目前均在一个高位,分别为835元与698元。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即便目前销售的价格较高,销售成绩依然平稳:“以目前的销售成绩来说和往年并无太大的差异,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春节期间我市市民对于酒类产品的消费需求旺盛。”家乐福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涨价至今,五粮液的销售成绩甚至比去年同期略有上升。(姚东若)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