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洛杉矶出动直升机和50名消防员救一只落水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7日09:0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6日报道,美国洛杉矶消防局22日紧急出动一架直升飞机和50名消防员去救一只落水狗。公众对此举的态度褒贬不一。
洛杉矶消防员乔治正在救狗

  洛杉矶消防局负责人史蒂夫-鲁达表示,这只德国牧羊犬被困在因风暴而水位突涨的洛杉矶河边,消防局为救狗所冒的险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大。

  鲁达先生指出,因为消防队员当时都在值班,驻扎在出事地点附近,所以援救行动并没有增加额外的费用。

  营救这只牧羊犬上岸的是50岁的乔治。他从直升机上慢慢吊下来,成功地将狗紧紧抓住,随即乔治和狗都被拉到岸边天桥上。

  虽然这只狗咬掉了乔治的一个指甲和拇指的一小部分,他表示自己并不生气。“我当时没有时间和它进行沟通,”乔治出院时告诉记者,“它又湿又冷还受了惊吓,突然看到一个陌生人跳到它后面,不知道出于什么动机,所以是狗都会这么做的。”

  据悉,这只狗身上没有任何牌子或芯片,警察正在寻找它的主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