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两岸商签ECFA将充分考虑台湾方面合理诉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7日10:11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邓志慧吕冰)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两岸商签ECFA,台湾方面提出“二不、二要”的诉求,也就是说不开放大陆的劳工、不扩大农产品进口,但大陆方面也要求台湾取消对大陆产品赴台的歧视性待遇,这似乎成为目前双方一个难解的课题。大陆方面将如何解决目前在商谈中所碰到的歧见。

  对此,发言人杨毅回应说,推动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进程中,总的原则应该是平等互利、相互开放。在此基础上,我们会认真、充分地考虑台湾方面的合理诉求,尽可能照顾台湾同胞的实际利益,做出妥善安排。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