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以南发生爆炸 > 最新消息

巴格达法医学院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18人死80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1:08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中部的法医学院26日发生爆炸事件,一名自杀式炸弹手开车闯向法医学院,引爆炸弹,导致18个人死亡。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说,死者为5名警察和13个平民,另外还有大约80人在爆炸中受伤。死者多数死于炸弹爆炸的威力,伤者则多由倒塌的建筑物中救出。

  据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说:“爆炸发生后,法医学院的建筑物倒塌,里头通常有几十个人在工作。”

  伊拉克军方发言人阿塔说:“上午10点45分的时候,炸弹手开车冲向法医学院。”该学院已两度遭攻击。

  昨天的爆炸事件发生之前一天,巴格达也发生三起小型巴士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6死、71伤。

  法医学院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卡拉达地区,与前天小型巴士爆炸的三家酒店在同一区域。与前天的袭击不同的是,昨天的袭击的目标是政府的建筑物,而不是有外国人出入的酒店。

  昨天发生的爆炸使人们再度担心,在伊拉克全国大选举行之前,伊拉克政府或许没有把握确保民众的安全。伊拉克将在今年3月举行全国大选,在过去一个半月里,局势是相当地平静。

  巴格达上次发生大规模爆炸是在去年12月8日,当时的一连串汽车炸弹袭击,一共炸死了100多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