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作家潜入传销窝点26天 摸清内幕后求助(组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1月27日13:32

传俏人员后悔莫及
传俏人员后悔莫及

老人也参与了传销
老人也参与了传销

  著名作家慕容雪村潜入上饶市一个大型传销窝点26天

  摸清内幕后向本报求助 记者联系警方端掉23个窝点

  慕容雪村,著名作家,曾写过《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天堂向左,深圳向右》等畅销文学作品。去年年底,慕容雪村潜入上饶市一个大型传销窝点26天,在摸清传销窝点的一些内幕后,向本报求助,记者与省公安厅取得联系,在省公安厅的协调下,上饶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将慕容雪村卧底的传销窝点全部端掉

  事发:作家卧底传销窝点

  慕容雪村,2002年凭借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在广大网民中引起强烈反响,被推举为“网络四大写手”之一。

  去年12月,慕容雪村潜入上饶市一家名叫香港华鑫的“公司”,以一名身价百万的广州老板身份打入该传销窝点。在窝点内的26天中,慕容雪村将内幕一一记录下来。

  “传销是对人性的一种摧残,狂热的传销分子为了拉人头,竟然将亲爹亲妈全都骗来,我觉得有义务,有必要将他们从窝点解救出来”。慕容雪村形容传销就是一种有智商没人性,对神智和身体进行摧残的组织。“在传销组织内,底层的传销人员都是农民、刚毕业的大学生以及部分打工者,在我与他们相处的近一个月时间内,感觉他们其实非常朴实和善良,而传销却偏偏盯上了这些人。”对于受骗加入传销团伙的成员,慕容雪村充满无奈与感慨。

  1月22日,慕容雪村在将该传销窝点卧底的一些内幕和行骗规律的证据掌握完全后,以回家拉人头为由逃离窝点。“在上饶到处都是该窝点的人,我逃走时都不敢乘坐火车和汽车,为了安全,我花了700元钱,直接从上饶打出租车到南昌。”说起从传销窝点逃出,慕容雪村还心有余悸。到达南昌后,慕容雪村向本报求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