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咸阳国际机场将对重庆等8航线安排包机飞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4:42
  新华网西安1月27日电(记者刘彤)记者27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获悉,春运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安排航班起降1.6万架次,预计运送旅客170万人次,同时,将对重庆、海口等8条航线安排加班和包机飞行。

  来自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消息称,由于今年春节相对较晚,目前部分客流已于春运开始前分流。预计,节前客流相对较为缓和;节后客流将达到春运峰值,春运客流总体态势仍呈增长趋势。预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春运客流将达到170万人次,同比增长15.5%。

  为确保旅客出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各服务保障部门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春运期间将安排航班起降1.6万架次。对国内旅游航线客源较为集中的重庆、海口、长沙、三亚、杭州、昆明、厦门、西宁等8条线路,将安排加班和包机飞行。

  另外,结合当前客流方向,预计春运期间,南宁、宜昌、珠海、汕头、福州、石家庄、济南、乌鲁木齐等8个新兴热点城市航班客流将较为密集,预计平均上座率在85%左右,甚至会出现机票紧张现象。据此,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应早作打算或安排,提前预订或购买机票。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广大旅客,结合春运客流增加实际,旅客应提前了解乘坐民航班机的相关规定,不要携带民航禁止携带的物品登机,如打火机、液态品等,并提前90分钟赶到机场,对不符合随身携带规定的物品、行李等进行托运,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