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铁春节火车票开卖 5小时内售出逾23万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6:08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铁春节东线、南回线等跨线火车票27日清晨6时开卖,网络塞爆,网友骂声连连。台铁统计,刚开放订位的3分钟,就卖出1万多张票,截至上午11时已卖出23万多张,春节尖锋时段的长途自强号全部卖光。

  台铁统计,今天开卖3分钟内的成交张数10572笔,平均一秒卖出59张。去年3分钟卖出34020张,今年还不到去年三分之一。

  台铁运务处表示,截至上午11时止,台北至花莲、台东2月12、13、14、15及16日上午11时以前的自强号座位已全售完,其它日期、部分时段尚有余票。花莲、台东至台北2月13至20日11至16时,以及21日的全天自强号座位售完,其它日期、时段还有余票。

  南回线的高雄至台东,2月13至19日的自强号中长途座位售完,其它日期尚有余票;台东到高雄2月11至21日自强号中长途座位售完,其它日期、时段尚有余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