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尔菲里奥-洛沃将宣誓就职洪都拉斯总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6:59

洪都拉斯民选总统波尔菲里奥·洛沃。(资料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洪都拉斯民选总统波尔菲里奥·洛沃将在27日宣誓就职,洪都拉斯持续半年多的动荡局势有望结束。

  洛沃表示就职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护送塞拉亚前往机场,塞拉亚将从那里乘飞机前往多美尼加共和国开始新的流亡生活。

  在洛沃与多美尼加总统费尔南得兹签署了一份协议之后,塞拉亚表示将以普通公民身份离开洪都拉斯。

  2009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试图修宪的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洛沃在选举中获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