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岳阳三名消防官兵救火中殉职 公安部批准为烈士

2010年01月28日02:29

  来源:长沙晚报

  《三名消防官兵不幸壮烈殉职》后续

  公安部批准三人为烈士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记者昨日从省消防总队获悉,在“1.26”岳阳临湘市桃林镇长春花炮厂爆炸事故中壮烈牺牲的肖忧、鲍赟、胡超等三名消防官兵,经公安部批准为烈士,家属也得到了抚恤。

  1月26日早,临湘市桃林镇长春花炮厂发生火灾。在扑救中,现场发生二次爆炸事故,岳阳市消防支队临湘中队官兵肖忧、鲍赟、胡超三人壮烈牺牲。昨日,公安部批准肖忧、鲍赟、胡超三人为革命烈士。

  据了解,发生爆炸事故的桃林镇长春花炮厂始建于2002年,主要生产爆竹类和小礼花类产品,规模较小。2004年改扩建后,全厂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爆竹、组合烟花、小礼花等产品。临湘市消防部门介绍,该厂现有的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并未报公安消防部门审核、验收,日常安全监督管理由当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记者同时获悉,该厂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已于2009年4月30日到期。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