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植物园将打造现实版“开心农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5:19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杨念明、通讯员刘颖、实习生陶令)在网上种花种菜,“开心农场”让很多人痴迷。昨日,中科院武汉植物园透露,该园将打造现实版“开心农场”。

  据悉,开心农场是植物园精心打造的一处主题型苗圃,将于2月6日开始农场第一季活动——种植“许愿郁金香”。届时,将有来自荷兰的种植专家现场指导种植。

  想参加活动的朋友,需要从即日起到2月3日期间,以组为单位在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hb.qq.com/zt/2010/QQfarm/index.htm。活动方将通过网友投票(50%)和项目组评选(50%)的方式,选出20名网友参与郁金香的线下种植。

  武汉植物园介绍,活动准备了10种花色的郁金香,每种花色代表不同的花语,如红色郁金香花语是“爱的宣言”,橙色郁金香花语是“美好的回忆”,白色郁金香代表“纯洁的爱情”等。

  活动方介绍,此次种植的是已有些透色花苞的郁金香球茎,它们将于春节前后绽放。

  据悉,武汉植物园还会陆续推出第二季、第三季开心农场活动,有更丰富的植物品种供大家选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