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6:20
  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李强)今天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并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谢克昌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宝顺、杨安和、靳善忠、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朱明出席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55人,今天下午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共5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印发会议;通过了关于计划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印发会议;通过了关于预算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在听取了关于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后,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进行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人选的提名,布置各代表团各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

  会议在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作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建议人选的介绍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