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任命新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8日06:59
  新华网联合国1月27日电(记者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7日宣布,任命来自瑞典的斯塔凡·德米斯图拉为新任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接替即将离任的挪威外交官卡伊·艾德。

  潘基文是于当天下午启程前往伦敦参加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前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向媒体宣布这一任命的。他说,德米斯图拉的任期将从3月1日正式开始。

  现年63岁的德米斯图拉是一位资深联合国官员,在联合国工作近40年,足迹遍布中东、索马里、巴尔干半岛等热点地区。他曾于2007年9月至2009年7月担任联合国秘书长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

  挪威外交官艾德于2008年3月就任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及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负责人。2009年12月,艾德宣布他在2010年3月任期结束后不会寻求连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