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男子内裤中藏蜥蜴被新西兰海关抓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7:45
  一名德国男子在内裤里暗藏数十只在新西兰捕捉的珍稀爬行动物,企图将它们带出新西兰,结果被海关人员抓获。他26日以盗窃保护动物罪名获刑。

  新西兰一家地方法院法官科林·多尔蒂当天裁决,判处汉斯·屈特·库布斯14周监禁和5000新西兰元(约合3450美元)罚款。他出狱之后将被驱逐出境。

  现年58岁的库布斯去年12月在内裤内侧一个手织袋里暗藏44只壁虎和小蜥蜴,企图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国际机场登上一架国际航班出境。被捕后,他承认自己未经允许在野外捕捉壁虎和小蜥蜴并贩卖它们。他后在出庭受审时认罪。

  新西兰自然资源保护部检察官迈克·博迪的说,这一案件是“新西兰过去10多年来查获的类似案件中最严重的一起”。他说,库布斯试图走私的那些壁虎在欧洲黑市上可卖到每只2000欧元(约合2800美元)。

  新西兰海关记录显示,库布斯曾4次进入新西兰,其中,他2008年与一名瑞士藉鳄鱼贩卖者一起出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