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昆省颁发华人社区突出贡献奖 中领事应邀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35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1月23日,中国驻布里斯本总领事任共平应邀出席在布里斯本市唐人街举办的昆省华人社区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并向获奖者颁奖。昆省自然资源、水力、能源和贸易厅副厅长蔡伟民,昆省警察局、工商界代表以及来自昆省各地的华人社区工作者出席。

  任共平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昆省各地华人为当地多元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关社区领袖都是自愿者,他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为华人社区服务,赢得各界尊重。他们也通过弘扬中华文化加深了中澳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希望有更多华人参与社区工作。

  任还特别对昆省警民联络官为华人社区和中国留学生的安全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敬意。

  该奖项系由昆省中华总商会组织评比,获奖者为在昆省各地华人社区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社区领袖、警民联络官及新闻报导和文体活动参与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