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深圳铁路七项措施严管春运售票 谁倒票炒谁鱿鱼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8日10:40

  谁敢倒票炒谁“鱿鱼”

  铁路部门七项措施严管春运售票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丽通讯员/易非凡黎文苟王智) “铁路职工若倒卖车票,将一律被解除劳动合同,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处理。”记者昨日从深圳火车站获悉,今年是首次试行实名制火车票,铁路部门针对首次试行实名制可能出现的新情况,特制定七项强硬措施,防止发生员工倒票、炒票行为。

  一是开展全员教育;二是签订补充条款,把严禁以票谋私内容纳入到《职工劳动合同》内容范畴,与每名职工签订了《劳动合同补充条款》;三是设立高压红线,发现有铁路职工倒卖火车票,包括有意向倒卖车票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火车票谋取私利的,买进火车票高价卖出谋取私利的,一律解除劳动合同,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处理;四是严格售票纪律;五是加强窗口监督;六是实行实时监控;七是公布举报电话,铁路部门开通了客服中心网站(www.12306.cn)、电话咨询系统(95105688)、举报投诉电话(020-61350018或61323888),铁路部门欢迎广大旅客和市民监督、举报。据悉,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铁路内部员工内外勾结或炒票行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