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乾坤柱改名 幕后疑藏大鳄推手谋划其公司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8日11:1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国经济网报道,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在上映六周后,全球票房就达到18.41亿美元。而这部电影却戏剧性地引来了一场关于中国张家界景区的争论。

  张家界“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正式更名为《阿凡达》影中“哈里路亚山”的消息一出,质疑、反对声不断,更有声音表示这一切有幕后推手。

  张家界:只是加个洋名

  “悬赏10万元寻找《阿凡达》中悬浮山原型的公告已发出去20多天了,到现在还没有人认领,除张家界"南天一柱"之外,没有人能找到更接近悬浮山的山头了。”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阿凡达主题游综合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阿办)主任邓道理昨日(1月27日)接受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不无兴奋地表示,“我们的悬赏就是要证明这一点结论:悬浮山的原型就在张家界。”

  阿办于1月21日刚宣布成立,而它的主任——邓道理则是抨击《阿凡达》导演卡梅隆“哈里路亚山原型来自中国黄山”之说的第一人,邓发表的《明明是张家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