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岁幼童床下“揪”小偷 称爸爸快看有人跟我玩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1月28日11:26

  安溪3岁幼童床下“揪”小偷 “爸爸快看,有人跟我玩呢”

  台海网1月28日讯 (海峡导报驻泉州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叶绍隆) 做鬼脸、吓唬、挥拳头……藏在床底的小偷白某枝使出了各种招数,原想吓唬正在地上玩耍的房主的3岁小孩,谁知孩子乐得大叫:“爸爸、爸爸快看,床下有人跟我玩呢!”

  1月26日下午,16岁的少年白某枝潜入安溪龙门镇榜寨村村民白某民家盗窃,当他准备离开时,白某民回家了,白某枝只得藏在床底下,原想就此逃过主人的眼睛,谁知却出现了开头的这一幕。

  当天下午3时,白某民回家以后发现屋里的衣柜、抽屉被撬,地板上都是衣物,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正在进行调查取证时,正在地上玩耍的房主的3岁儿子忽然喊了一句:“爸爸,床下有人。”此语一出,提醒了敏捷的民警,将躲藏在床底下的盗窃嫌疑人白某枝抓获。

  经查,白某枝潜入房主屋内翻箱倒柜,结果一无所获。扫兴的白某枝准备离开时,刚好遇到主人归来,慌乱之下只能爬到床底躲藏起来,没想到竟被3岁小孩给发现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