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后驾驶轿车货车相撞 轿车头嵌入货车头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05

  中新网洛阳1月28日电(记者李金辉通讯员韩登)1月28日零时47分,洛阳310国道与衡山路交叉口两辆车相撞,一司机被困,头部、脸部鲜血直流。

  消防官兵达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本田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东风拉沙车迎面相撞,本田车车头深深的嵌入东风车车头前面,本田发动机严重受损、汽车玻璃、车体保险杠洒落一地,司机小腿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被困驾驶室,头部、脸部以及大腿部分流血……生命危在旦夕。

  据现场交警勘察介绍,本田车是新车,无牌照,属于逆行,而且是属于酒后驾驶,幸好安全气囊及时打开。

  7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