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卫视民生大议

河南一公司拒聘省委书记 总裁首度回应原因

来源:云南卫视
2010年01月28日14:08
邱允浩总裁参加倪萍《民生大议》揭秘拒聘内幕——图为邱允浩在民生大议现场接受倪萍提问
邱允浩总裁参加倪萍《民生大议》揭秘拒聘内幕——图为邱允浩在民生大议现场接受倪萍提问

  据悉,日前拒聘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公司的总裁邱允浩29日将在倪萍《民生大议》现场,首次揭秘拒聘内幕。据悉,民生大议此期提议禁止就业年龄歧视,现场企业老总反对强烈,现场交锋十分激烈。节目将依旧在云南卫视8点08分与观众见面。

  此前,河南省省委书记卢展工因年龄大体验求职被拒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高龄人士就业年龄歧视也引起社会广泛讨论。节目中,倪萍就此现场对话总裁邱允浩,问题涉及为何拒聘,是否有歧视老员工,如果知道省委书记是还会拒聘等,提问十分辛辣。

  新闻当事人邱允浩现场否认年龄歧视,直言卢书记不适合广告公司的运作。中国世代投资控股集团总裁禹晋永也帮腔说,这是职业特点的选择而不是年龄歧视。但在倪萍的再三追问下,总裁邱允浩透漏公司以前曾招聘过一位60多位国企老员工,并感觉不适合。

  录制现场除了新闻当事人老总邱允浩外,还聚集了反就业歧视专家、社会专家、人力资源专家以及企业总裁等。陈俊北京浙江商会副会长陈俊在激烈讨论下更爆“企业不是敬老院也不是慈善机构”对此期提案反对十分激烈。此期民生大议现场看来也将会火药味十足。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