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坐厢式货车返乡 高速停车透气被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7:42
  中新网郑州1月28日电(记者贾亲亲通讯员布安景)为省几十元的坐车费用,两名男子竟乘坐装满货物的厢式货车返乡,由于在车厢内憋得难受,在高速上准备停车透气,没想到被民警抓个正着。

  1月28日10点30分许,省高速交警总队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50公里时,发现一辆厢式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司机正在打开车厢的后门,民警向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见到民警,该车司机神色慌张,随即将半开的车箱门关闭。感到事情有些蹊跷,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检查,看到车厢内装满家具,家具中间蜷坐着两名男子,两人脸色发白,知道事情败露,司机张某招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原来,河北籍司机张某往邢台市拉家具,在郑州打工的两名同乡想搭乘张某的车返乡,由于驾驶室已满员,张某就让其同乡坐在车厢内,但车厢内堆满货物,车辆行驶时,两人被晃动的家具不断地碰撞挤压,加上车厢密封的很严,两人在车厢内憋得实在难受,就拍打车厢,示意张某靠边停车,让他们出来透透气。

  高速交警提醒,厢式货车车厢内载人极度危险,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春节临近,希望在外务工人员都能通过合适方式安全返乡。最后,民警对张某依法做出了处罚,让其同乡搭乘客车返乡。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