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藏高速公路内蒙、河北交界处恢复通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8日19:01
  中广网北京1月2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6分报道,因受连日降雪影响,京藏高速公路内蒙、河北交界处陡坡路段出现积雪,造成交通拥堵,车辆排队长度达到40多公里。经过当地高速交警全力疏导,拥堵几十个小时的京藏高速公路今天(28日)上午恢复通行。

  京藏高速公路内蒙、河北交界地段是内蒙古自治区通往河北、北京的必经之路,是运煤的大通道。这段道路原设计每天车流量是1万2到1万3千辆,现在车流量达到平均每天是7万5千辆,已经超出了2033年的远景设计规划。

  另外,这段高速公路处于山区,天气变化比较剧烈,多种因素相加使这里极易造成车辆拥堵。内蒙古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支队长李肃才提醒广大驾驶员:

  “首先大家行驶到这段路的时候,一定要加注副35号柴油,因为这地方天气变化比较大,经常因为冻油的事件使车辆停滞;其次,大家要随时注意当地的交通广播电台广播的路况信息,再有就是不要疲劳驾驶,看到有拥堵情况大家不要睡觉,一定要紧跟队伍。另外此段路坡道多、弯道多,行车当中大家一定要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