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公安厅长:交管与网管难已成为浙江两大课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22:47
  中新网杭州1月28日电(记者江耘实习生沈兰)今天下午,浙江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王辉忠在该省人大会台州代表团会议上表示,近年来交通管理难与互联网发展泛滥带来的网络监管难已成为浙江政法系统亟待解决两大课题。

  “浙江每年因马路汽车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已达到9000多人,仅去年就达5000多人。全年非常死亡马路汽车已成为头号杀手。”王辉忠说。

  “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少伤亡一人就是政绩”。王辉忠表示,随着汽车伤亡事故的逐年递增,交通管理已经成为大课题。他指出,近年来浙江的汽车持有量在逐年递增,以及部分公民安全意识淡漠等,成为了交通事故逐渐攀升的主要原因。

  汪辉忠还谈到,互联网业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目前中国网民现在已经突破3.38亿人,网站接近60万个,互联网业飞速发展也带来了互联网犯罪监管难。他举例,犯罪分子通过手机群发实施诈骗,原因之一即是很多路由器在中国难以控制。另外,浙江去年开始控制群发短信不能超过100条,但是犯罪分子又采取只发99条来规避政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