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我省与南亚八国工商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推进区域合作 建长效合作机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7:08
  本报讯(记者曾小清实习记者张立东张通)1月28日在成都召开的“中国四川—南亚区域经贸研讨会”上,省贸促会与南亚八国工商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区域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副省长黄小祥出席研讨会。

  根据合作备忘录,我省与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阿富汗、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孟加拉国、不丹等南亚八国工商会将在贸易往来、投资合作、技术交流、物流运输等领域推进区域合作;通过举办展览、配对洽谈会、代表团互访等活动,帮助对方企业开拓市场,建立日常沟通机制。各方达成共识:每年在成都举办一届“中国四川—南亚区域经贸研讨会”,以此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会上,南亚八国工商会负责人就建立与四川经贸合作平台展开讨论。马尔代夫国家工商会主席哈米德·伊斯梅尔透露,随着四川到马尔代夫游客逐年增加,他们正考虑开通成都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班;并邀请川企到马尔代夫发展现代农业,参与水、电、气和渔业等行业的开发建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