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灌铁路既有线改造完工 火车可从成都火车北站直驶到青城山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7:08
  本报讯(记者王代林实习记者陈君)1月28日,成灌铁路8公里长的既有线改造工程完工,火车可以从成都火车北站开行至青城山。

  昨日,近千名施工人员在郫县安靖车站内进行最后的铺轨。成都至都江堰快铁分为新线建设和既有线改造,火车北站到安靖车站8公里改造后,线路原有的单线变为现在的3条线,其中两条线将用于将来通车的成灌列车使用。

  铺通后,火车可以从成都火车北站直接驶到青城山,只不过时速只能达到50公里左右,离时速120公里的目标值还有一段差距,接下来施工人员将对线路进行调试。

  据悉,成灌铁路配属的成都火车北站6号站台将服务于春运,本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