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剩男发帖征女友过年60元一天 回家过年怕唠叨

来源:红网
2010年01月29日07:53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夏盛 实习生 唐沰)春节临近,“剩男剩女”们也越来越烦恼,看别人双双对对回家,而自己孑然一身,又不好向父母亲朋交代。于是,为了照顾父母的心情,“租个朋友回家过年”再次流行开来……

  “我还在长沙待几天,回老家早一天就会被父母多唠叨一天。”在长沙一IT公司工作的朱先生说,“我妈放狠话了:要是过年不带个媳妇回去,就不要回去了!”为此,朱先生在论坛上发帖《诚心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年龄22-25岁,长相一般,待遇:包吃,包住,包路费,60RMB一天。”他还在论坛中特别说明“本人无不良想法”。

  朱先生说,马上就要进入而立之年的他最怕逢年过节。“放假一回家,家里三姑六婆、叔叔嫂嫂就会凑上来问同一个问题:找朋友了没?”朱先生苦笑,“如果说没找,那亲戚们就会自告奋勇当媒婆,安排各种各样的相亲。”为了避免再次遭遇“相亲”,朱先生于是在网上发帖征女友。

  对于此种行为,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何群群表示不提倡,这种举动虽然是善意的,但没有考虑事情的后果。何群群说,大龄青年因婚事与父母产生矛盾一直是个较为普遍的社会问题,他们应该多与父母沟通,让父母站在自己的角度来考虑事情的根本原因,而不是通过租女友这样简单的方式来解决;其次,爱情是神圣的,带个租来的女友回家,父母不发现还好,一旦发现了,他们受的伤害会远远深于孩子没有女友带来的伤害。况且租女友回家,对女性来说也存在安全隐患,对男性来说,可能在冲动的情况下做出错误的婚姻对象选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