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部署今年艾防工作 艾滋病咨询检测将纳婚检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29日08:08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红实习生倪倩郭跃华)艾滋病咨询检测逐步纳入婚检,娱乐服务场所须推行100%安全套……日前,2010全省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爱国卫生工作暨表彰会议在郑州举行。省艾防所下发了通知,部署了今年艾防工作,同时对2009年度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知要求,在艾滋病流行严重地区为新婚人群和孕妇提供免费艾滋病病毒抗体初筛检测和咨询服务,并逐步将艾滋病咨询检测纳入各级政府免费提供的婚检和妇女保健服务范围。

  要积极宣传、大力推广使用安全套,旅游部门要在全省旅游饭店业推广使用安全套,逐步做到娱乐服务等场所全面推行100%安全套项目。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