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2岁青年倒毙香港商场外 曾被人殴打死因有可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9:48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22岁青年本周一被发现倒卧在沙田马鞍山耀安村商场外,怀疑企图“自杀”送院救治,但留医2天,延至27日不治。警方追查下,揭发他早前曾被人殴打,认为其死因有可疑,改列为怀疑凶杀案处理,并拘捕6名男女带署扣查。

  探员28日晚7时许,将多名疑人押返现场重组及搜证。

  本周一凌晨约2时40分,警方接报指一名22岁青年梁X宝,被发现倒卧在马鞍山耀安商场对面,怀疑企图自杀,警方及救护人员到场,将他送往威尔斯医院救治,送院时清醒。

  但事主留医2天,延至27日下午5时30分被证实死亡,警方追查揭发事主早前曾被人袭击殴打,认为其死因有可疑,改列为怀疑凶杀案处理,由沙田警区重案组接手侦查,并在27日及28日,先后在沙田拘捕5名年龄介乎16至20岁男子及一名37岁女子,涉嫌与案有关带署扣查。

  法医稍后将进行验尸,以确定死者真正死因。警方呼吁任何目睹事发人士,或有资料提供者,致电与调查人员联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