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法国将在机场试行全身扫描安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11:40
  新华网巴黎1月28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法律委员会28日通过一项修正案,允许法国机场试行全身扫描安检,以加强航空安全。

  修正案规定,法国机场可在3年期限内使用全身扫描仪进行安检。试行的机场和目的地将由国务会议最终决定。

  修正案同时规定,全身扫描安检是“有限度的”,机场方面在安检前必须征得被检查人的同意,执法者必须对受检人的身份一无所知,扫描的全身图像也不得保留。

  这一修正案是为即将出台的《国内安全行动方针和计划》草案进行测试,以帮助法国政府评估实施这种安检的可行性。

  去年12月25日,一名尼日利亚人在搭乘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时,企图引爆随身携带的爆炸装置,但未成功。炸机未遂事件发生后,美国、加拿大、法国等许多国家都加强了航空安检措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