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办回应陈致中参选:扁支持儿子决定望多指点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0:42
  人民网1月29日电 今天扁案再开庭,陈水扁上午到“高院”出庭,对于外传儿子陈致中可能参选议员,陈水扁也表达了支持之之意。

  据台湾TVBS报道,扁办秘书江志铭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应多到地方去听听长辈或是先进的声音,看看大家对他的看法,所以他(陈致中)还没做成最后决定,陈水扁的话是指示,如果有需要的话,希望我们也多给他一些指点,毕竟我们在地方长期的经营。”

  陈水扁的言下之意,就是赞成陈致中参选,而江志铭也表示,父母站在保护儿子的立场下,都会尊重儿子的选择,不过到底最后是否参选,还要看陈致中本人的决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