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 爱家乡消息

“非常爱中国”介绍

2010年01月29日12:49

  “非常爱中国”介绍

  “非常爱中国”,是指以“非常爱中国”为主题的大型互动活动和系列互动图书。

  “非常爱中国”大型互动活动,是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主发起,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单位联合发起,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以激发全世界华夏儿女对祖国和家乡的赞美与热爱为主旨,以在全国乃至全球掀起一场爱家乡、夸家乡、赞家乡和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并升腾为爱祖国、爱家乡的大型文明公益赞美行动为目的,活动内容涵盖中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以及地级市、县、乡(镇)、村等。

  “非常爱中国”系列互动图书,是在“非常爱中国”大型互动活动基础上,为了更好的宣扬、传承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中国大地出版社、搜狐新闻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并于2010年春节前夕首度推出系列丛书第一本——《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这将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互动图书”,后期还将陆续推出不同版本的系列图书,欢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以及市、县、乡(镇)、村的宣传部门以及广大媒体、旅游机构、文化机构、摄影机构等予以合作支持。

  活动热邮:zhanyi001@foxmail.com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