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北部灾区公路客运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4:34
  中新社乌鲁木齐一月二十九日电 随着天气好转及以灾区民众的努力,目前受特大雪灾影响的新疆北部地区除部分乡村公路客运停运外,大部分班线已经恢复正常。通往哈萨克斯坦、蒙古国的口岸也已开关。

  记者二十九日从乌鲁木齐碾子沟客运站获悉,由于这两天伊犁、阿勒泰、塔城等地的天气状况良好,由该站发往上述地区的班线已经恢复正常,每天发送的班次、人数与去年同期持平。

  目前,阿勒泰、塔城、伊犁地区的地县际班线已全部开通;受降雪封堵道路影响,县乡际班线中除一些偏僻村庄停运外其余全开通;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发往蒙古国、哈萨克斯坦的班线和青河县发往哈萨克斯坦的班线均恢复通车,塔城地区的巴克图口岸从二十六日开关,发往哈萨克斯坦的班线恢复正常。

  另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目前飞往伊犁、阿勒泰、塔城等地的航班也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