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驻奥克兰领事馆官员看望老侨领 感谢所作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12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和黎永传副总领事先后看望了领区部分老侨领,亲切询问各位老侨领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积极开展侨团工作、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推动中新友好交往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以及对驻奥克兰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目前中国及中新关系的发展情况,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新春佳节。

  老侨领们对廖总、黎副总看望他们表示感谢,高兴地回忆起开展侨团工作的经验体会,表示自己虽身在海外,却心系祖籍国,为中国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并表示今后将多抽时间回国参访,亲身体验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