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热播剧除“脱”外无看点?女星频繁脱戏惹争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23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朝鲜日报”消息,目前,在韩国KBS2台热播的火爆电视剧《推奴》中,李多海频繁脱戏成为众矢之的。

  在28日播出的《推奴》中,惠媛(李多海饰)再次脱下上衣,沉痛地抚摸着胸前被烟烫出“婢”字样的伤痕。然而,观众对于李多海的裸露戏纷纷指责说:“未免也太过火了吧?”在前一天播出的剧集中,李多海也露出了上半身,在韩国电视荧屏史上也史无前例地进行“马赛克”处理。

  据悉,28日播出的这场李多海抚摸烟烫伤痕的戏,凸显的应该是演员的内心戏,才能引起观众的共鸣。然而,当她完全脱去上衣,露出雪白肌肤时,焦点却落在了演员的上半身,并非在她的面部表情上,这反而影响了观众投入的情绪。

  由于每集都有裸露的场面,观众的不满情绪已经达到了顶点。在《推奴》的网站留言板上,观众们纷纷指责说:“毫无必要的裸露场面令人厌烦。”一位观众甚至留言道:“裸露场面也不是一闪而过的短暂镜头,而是冗长却毫无意义的画面,反而让人产生反感。”

  除此之外,对于李多海演技的指责同样是络绎不绝。一位观众留言说:“即使要裸露,也应该把底裙再往上提一提,穿得过于若隐若现,让人都替她捏把汗。古装剧的女主人公手上却涂着指甲油,头上还戴着头卡,实在不够专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