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举行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22:47
  新华网韩国光州1月29日电(记者姬新龙)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29日在光州广域市举行2010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来自光州市、全罗南道、全罗北道和济州特别自治道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约150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阎凤兰女士在致词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外交工作等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和两岸关系取得的重要进展,以及中韩两国在各领域交流合作中取得的重要成果。她表示,2010年是中韩两国元首指定的“中国访问年”,也是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的举办之年,中国驻光州总领馆将继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促进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继续努力。

  光州华侨协会会长姜慈本在致词中表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大大激发了每一位海外侨胞的爱国之心,在韩侨胞愿为中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努力。

  招待会上,侨胞们纷纷祝愿中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稳步发展,更加富强和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