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州地铁春运专列首发 三千人踏上返乡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23:39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九日电(王华叶子川)二十九日晚九时三十三分,今年首趟春运地铁专列从新港东站开出,标志着今年广州春运正式启动。

  地铁公司表示,今日专列预计开行两趟,运送乘客超过三千人。

  今晚第一、二趟专列将搭载零时八分广州至邵阳方向的火车旅客。晚上九点开始,该趟火车旅客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开始进入新港东地铁站A口,现场大批警员、春运办和地铁员工维持秩序,旅客进站井然有序。期间,二号线从万胜围开往广州火车站方向的正常开行列车不再经停新港东站。

  据了解,今日地铁专列从二十一时三十分开始,至二十二时左右结束,开行专列两趟,平均行车间隔约十五分钟。三十日起从十九时十六分开行春运专列,并增至六趟,三十一日八趟。

  广州地铁公司介绍,共有五条线路累计一百五十四列七百四十四辆车投入到春运工作,是史上最多地铁车辆投入春运服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